有多久了?

 

不知道

總之見面很開心

 

我放下一天要唸15頁的原文

去了中正

 

 

 

 

要在人潮洶湧的5點從興大搭車到火車站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正值放學時刻

擠擠擠到火車站已經是5點半

五點半的車剛好開走 = =

 

只好改搭6點的車

人很多

原本還很好心的想問莉嘉

要不要幫她買票

不然會沒位子

不過她在上課

那就算囉

 

等等等到了6點

來了一台到竹山的車

我的天

長長的人龍全擠了上去

接下來去嘉義的車

只有3個人坐 = =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很開心的挑了個大位坐

車上放的是沒興趣的日本片

只能看著窗外發呆

 

醒來的時候是天黑了

似乎是很久沒有上高速公路

連路旁的標誌都LED化

晚上非常的清楚

 

司機好像很想睡

車道開的不是很穩

左晃右晃

我有點擔心他是否可以讓我安全的到達中正

 

7點半

中正算是個19歲的新學校

也是比我老

一到大門口

就打了公共電話給松運

他帶我去吃了牛哥

 

好久不見

其實是我聽他說比較多

布拉布拉一直講

聽起來

他過的很好、很忙

 

我的PHS發揮它的超強附加功能

"脫離大都市無法通話"

我的天

在中正都要靠別人的手機了 = =

顯然嘉義不算是大都市XD

根據中正人的說法

嘉義什麼沒有   鳳梨最多

 

 

松運又找了思齊一起來

那是我高中每天一起放學回家的好車友

每天放學飆腳踏車回家 =ˇ=

 

來就來嘛

幹麻帶閃光來

用GSR載著他的閃光

衝到中正門口前的清心

 

GOD!!!

不僅人閃

連車子也閃

燈裝了很多XD

聽說還要改缸

換成54缸  升級161cc

聽說想要巴150的車

唉悠   錢很多嘛 = =

 

四個人去教會旁的咖啡廳喝咖啡

氣氛好好

約會的好地方

 

聊了很多最近的狀況

看來畢業後的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而且

都過的很好、很忙

離開時再抱了一下思齊

10點多就回中正了

 

回松運的宿舍洗澡

同時也感謝他大方的借我電話打

正巧

也跟葉肥聊了幾句

 

關鍵時刻到了

 

我洗完澡下樓  告別了松運

準備和 豬莉嘉 豬雨蓁 碰頭

好吧

第一句話很令人開心

第二句就很機車了

 

"好久不見"

"你真的有洗澡嗎?怎麼還臭臭的?"

 

好咩

剛剛只有沖澡啦ˋˊ。。。

 

 

 

我們三人去買了4瓶金牌  滷味  炸物

邊走邊聊

到體育場等去夜唱的弘儒

 

嘉義晚上很悶熱

猛流汗

天氣也不怎麼好

星星不見幾顆

 

時間是12點半

終於等到了弘儒大爺

坐在階梯上打牌 聊天

配啤酒 小菜

一開始覺得啤酒很苦

乾杯時喝掉最後一口的那瞬間

真是爽。。。

 

中間打電話給聖鈞還有明璿

看來大家都很晚睡︿︿

 

除了幾次訓之外

很久沒有像這樣聚在一起了

聊天打牌

打打嘴砲

真的很開心阿

終於有了點大學生活的感覺

 

 

 

四人桌布

 

e07-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