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竟是充滿那麼多的不確定性

一下打算要做什麼

另外一下計劃又因為外務改變

這個暑假

計畫從美國變成日本

我把它塞的滿滿滿的

 

大學終就是過了一年了

每個人的計畫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表現也都不一樣

這一年算是過的挺不錯的

認識了許多好人(指)

也認識了許多好奇怪的人(指指指)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人生才過的精采

 

下定決心簡單

可要執行卻很難

人很容易受惰性影響

這似乎是我們的天性

決心減肥

決心戒除壞習慣

決心發憤用功

決心每天運動

嘩啦啦

一下子都成為過去的誓言

 

我真的覺得這個暑假會很不一樣

有太多事要做了

但請先讓我把這個禮拜過完

 

 

對這學期的課做點評價好了

 

。飲食文學

星星數 : 五顆星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而且加分非常容易,助教人超棒,是衝高分的好工具。

 

。多元文化與英語文學

星星數 : 四顆半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但是要確實做完功課,英文閱讀不太容易,但我很喜歡。

 

。土木工程概論

星星數 : 兩顆半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考題幾乎直接告訴你,但是有的老師很混,有的很棒,師資差異大,考試簡單。

 

。歷史與人生

星星數 : 四顆星

原因是因為 : 我普通用功,他上課很容易入睡,而且上課聲音忽大忽小,時而暴怒時而輕柔,仔細聽,他的話還頗具有正面意義,但一定要專心聽才有收穫。

 

。農業科技與生活

星星數 : 三顆星

原因是因為 : 我普通用功,他上課的內容有些是別人的文章,有些是自己的經驗,我覺得他講話有點唬爛,但是分數給的十分公平。

 

。重量訓練

星星數 : 四顆星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期末報告還做了精美封面,考試也沒出錯,他竟然只給我80,但是上課簡單,我尤其喜歡雙人操。

 

。國文

星星數 : 四顆星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這個老師不錯,會叫你出去玩然後寫心得,很會自嗨,考試有讀有分,上課聽故事。

 

。英文

星星數 : 四顆半

原因是因為 : 我很用功,持正是個通才,什麼都有涉獵一點,考試不刁難,也是自嗨型老師,內容簡單,英聽報告題目卻有點不合我胃口。

 

 

這學期過的舒適暢快

二年級就緊張刺激了

我好期待

 

 

對同學做一點感恩好了

 

 

 

 

這個...

 

晚點好了

 

 

 

 

慶祝我的網誌成立一週年

凡點閱此網誌可獲本人由衷的祝福或建議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