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解釋一下先前的騎乘紀錄

 

單車旅行紀錄.bmp  

 

這台灣還頗像

從上圖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

呃...之前的紀錄

咖啡色的是28號~31號

就是後天要出發

 

 

原本要去知本的

後來台鐵明顯的還不夠便利

除非我在5個小時之內騎完85公里的路

不然不可能搭上"兩鐵環保運送"專車

起笑!!!

那可是山路欸

 

我又不想騎去台東

這樣會耗掉我太多時間

雖然說當天還是會到

不過這樣鐵定趕不上禮拜六的一堆重要會議

啊阿阿我的小小幼苗們(笑)

 

原本要跟聖鈞先生同行的說

怎知又有突發狀況

皮包丟了!!!!!

好吧...只好我自己去囉

後來也有問士弘先生

它也沒空

那顯然就是老天的旨意...

叫我一個人騎

 

子軒抱歉囉

我得一個人上路

 

TO聖鈞

丟皮包不能來我能理解

也謝謝你仍然幫了我不少有關於交通的忙

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失望加可惜

這件事要是晚點發生...或是不要發生就好了

沒關係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騎吧

我要先自己衝啦XD

 

 

4天3夜

這是我暑假的第二個長途旅行

接下來就要把時間給幼苗了

 

這次的單車之旅

我要等回來的時候再給它取名字

 

台中-->嘉義-->岡山-->楓港-->高雄-->台中

 

這次是跟車社借車

雖然一樣是HASA的車架

不過總是單避震

也換成比較平滑的胎了

這樣會幫我省不少力

好車一台

這裡要感謝獸醫系的彥伯平日的完美照顧

才有這樣的一台好車=)

 

希望我平安歸來

好期待噢

到底會遇見怎樣的人事物呢

"你瘋了嗎"

這是昨天葉肥跟我說的話

 

我就是想做一些有挑戰性的事情

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讓自己的暑假只有瞎忙

或是無所事事

看電視、online game

或許有更多比這些更值得去做的事

不過這是個人價值觀不同

還是得自己改變自己

 

 

 

我越騎越長了呢

什麼時候環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