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忙碌

果然跟預期的一樣

 是個瘋狂的暑假

現在黑眼圈好重

好重

好重

 

別人都問我是不是吸毒

 

有誰來告訴我銷除黑眼圈的方法?

 

 

前兩天剛騎單車回來

好累噢   400多公里

 

照片正在傳了

 

至於網誌

 

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沒有時間寫

畢竟我的網誌那麼精采

得費不少功夫

你說是不?

 

不過我發誓一定會把日本之行

還有單車之旅補起來

只是現在遙遙無期

 

 

 

 

我的暑假實在太精采了

 

 

 

by the way

 

我現在好黑

好黑

好黑

 

隨便誰來比都是我贏

 

 

黑的有點恐怖

 

這是不認真擦防曬的結果!!!!!!!

 

我要睡了

快11點啦

 

嘿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