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時間

很快的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的皮包丟了

我強烈懷疑是前不久丟皮包的林同學傳染給我的(指)

哈哈

可是他說我牽拖

 

這出現了兩個湊巧

 

湊巧一

 

那時我在火車站

當我皮包丟了的時候

當然所有錢都不見了

正巧我剩10分鐘就到了拿車票的期限

然後湊巧今天剛好發薪水

剛好有錢可以拿車票

因為薪水袋跟皮包分開放

 

湊巧二

 

隔天去台大報到需要用到身分證跟學生證

我剛好在早上就已經把證件拿出來放到別的地方

我只是早上先準備而已

我想說把重要證件放進信封

以免忘記帶皮包之類的

然後當天晚上就皮包丟了

所有證件也都丟了

我隔天要用的證件卻沒事的躺在家裡

 

 

這真是神給我的旨意

第一

沒錢就不用去台北

第二

沒證件就不用去報到

 

噗噗

剛好我都避開了

 

這真是神的旨意

叫我一定要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