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感覺

應該說是最近發現的

覺得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

 

受訪貴賓的時候

去找沛彣姐擬稿

她說 : 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噢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有很多故事

只是之前都沒講

遇到可以講的時間和地點

竟然可以一直說說說

 

 

在協會

遇到怡秀姐

她說我笑起來很可愛

我不知道她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噢我才知道我笑起來很可愛

 

 

士杰說

我是個默默付出的人

不算很衝也不算脫隊

噢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的定位

 

 

小彤說

我是個有能力的人

噢我終於知道我的付出終於有一點些些成果

 

 

小蘋果跟怡儒都說

你幹麻看到我都一直笑

 

我才發現我看到很多人都會笑

 

 

湘庭姐說

小精靈之前好可愛

現在變帥氣了

 

我臉都綠了XDDDD

 

 

 

真的

很多自己身上的東西

都要別人告訴你才會發現

我在幼苗

到目前為止

 

對我好像自己了解了不少呢

 

 

感謝你們

出現在我生命中

 

 

 

還記得當初信裡面的提醒嗎

在開會或是打電話的時候

 

都要保持著"冠軍的心態"

應該很多人都忘記了

 

剩下二十天了

我們的冠軍心態準備好了嗎?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