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寫網誌就像是心情的抒發

逛網誌則像是對其他人的觀察

 

我不常寫網誌

真的

一個月有10篇就很不錯了

 

不過要是可以天天寫網誌

想必之後在回憶時

會變的精采許多

 

剛剛很認真的把第一週上課的簡介

都看過一遍

不會的單字也查過了

想說

"啊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

不過簡介畢竟是簡介而已

我還沒把老師上課的PPT下載下來

也還沒把洪谷喬發的英文文章看完

 

但感覺就已經很充實了

不過以後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時間

可以這樣乖乖的坐在書桌前唸書

?

我不知道

 

今天跟哲緯還有政輝聊天

聊到有沒有翹過課

大家好像都翹的很兇

 

哲緯說 : 啊 你沒有翹過課哦?

我說 : 嗯阿

哲緯說 : 啊!!!你是我認識的人裡面   少數不翹課的人欸

 

我在想

其實老師上課都是有意義的

就算他上的很好睡

就算他上的很無趣

其實還是有傳授東西給我們

 

笑話或態度或精神

都是可傳授的一種

 

 

其實還有很多可聊的

今天晚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