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先打網誌再打標題

因為是先有內容才有總整理

 

最近都在忙協會的093志工甄選

流程 名單 器材 資料 宣傳 統整

啦拉雜雜一大堆

 

感覺緯澤和政輝好像很忙

我跟小泡則是還好

是因為這次活動不是我們辦嗎?

還是因為我們不是負責人?

感覺他們快要炸掉

一直很積極的規劃流程

分配工作

我們好像就一直接受工作

我覺得我在宣傳組這塊

沒有做好我應該做的工作

 

 

這次來參加甄選的志工

有中國醫藥妝

中山醫職安

中興財經

暨大休閒

...

來自台灣各地區各式各樣的人

 

我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履歷

其實每個人都對未來還蠻有規劃的

有的已經學西班牙文

有的雙主修日文系

有的已經通過英檢中級

有的有很多打工的經歷

 

比起來

我的大學生活好像還可以更好

 

不過這就牽涉到很多因素了

 

呃...

算了

 

在學校方面

剛開學

不過

不知道是還沒排好課表

還是怎樣

過的有點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

有機車倒是好多了=)

 

晧倫

我要我的網球拍~

 

原文書很貴

兩本就2300了

我九月也沒這麼多薪水

 

不過這不是"育仁的秘密日記"

也不是"小精靈的秘密日記"

更不是"比克的秘密日記"

 

所以我不會把所有的想法通通打出來啦XD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設幾個目標

然後試著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