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換了

開頭第一句就是

"She 挖地瓜...= ="

我就想說

都這個時代了

誰要挖地瓜呢...

哼哼

看了他的歌詞

才發現原來有點髒

不管了

我喜歡他的唱法

http://www.metrolyrics.com/ayo-technology-lyrics-milow.html

 

 

這禮拜是實驗週

也就是把生活作息跟上禮拜做了調整

結果呢?

我給自己75分:)

工作效果效果驚人的好

 

怎麼做呢?

 

我不太想再寫一次流水帳了

第一

沒有人想看

第二

我也不想打

 

 

當你有很多事要做的時候

頭腦混亂

心情煩躁

沒有時間的時候

 

找個地方坐下來

也許是圖書館的沙發

湖邊

或是無人的樓頂

拿出一張白紙

 

把所有要做的事情列出來

就拿我的來說好了

 

下載范揚廣PPT

思考二面

看論文與卡通

查家聚地點

寫遺傳報告

讀解剖

讀動發

做生日禮物

查marketing的資料

寫assignment

完成作業一   B&Q參觀報告

換機油、齒輪油

買T鈑、漏斗

機車打氣

 

 

啦拉雜雜十幾項

要先列出緊急程度順序

1 2 3

今天要作完的圈1

明天要做的圈2

後天或之後再做也沒差的圈3

 

再把可以同一個時間作完的

連在一起

比如說

范乳牛可以跟查家聚地點連一起

因為都要用到電腦

 

再列出每一樣要花的時間

 

下載范揚廣PPT   +     查家聚地點    5min

思考二面        30min

看論文與卡通     2hr

寫遺傳報告     1hr

讀解剖          4hr

讀動發          3hr

做生日禮物     1.5hr

查marketing的資料    2hr

寫assignment        2hr

完成作業一   B&Q參觀報告    1.5hr

換機油、齒輪油      1.5hr

買T鈑、漏斗       5min

機車打氣     1   min

 

 

你就可以知道哪些事不能排在一起

因為今天時間不夠

我可能只有5個小時

卻有8個小時的工作要做

再加上又不是100%有效率

所以要把事情換掉

 

花個15min寫下來

就感覺其實沒那麼多東西

也有順序多了

這對我這種容易心煩的人很有效果

 

帶在身上

忘了立刻就拿出來看

接下來該做什麼

不過切記

這需要一些的意志力

在寫報告的時候

不要逛到網誌去

像我就會逛到mobile01去

看看摸摸

半個小時就過了

等你做完報告

要看多久就看多久~

 

就這樣

我很順利的完成了許多事

這禮拜過的還蠻有秩序的

因為事情都排好了

再加上意志力的幫助

wow~效率很快

 

不過仍然會發生自制力不足的情況

10次裡面還是有2次會分心

不過比起之前的生活

這樣已經輕鬆多了~

 

 

本週記事

 

有人在計資裡面大聲朗讀他的PPT作為上台的練習

同學~

這樣會影響到其他人欸...

況且不是每個人都想知道什麼鬼植物激素的特性...

 

天氣潮濕

蝸牛橫行

為了拯救一隻正在橫越馬路的蝸牛

而思考要把它放在哪裡的時候

卻踩爆了另一隻蝸牛...

本周損失蝸牛 = 兩隻

 

圖書館不量體溫了

見鬼的圖書館側門也終於開放

這樣方便多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