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

我們都是不睡的人

 

這是一個難得的禮拜六

沒有約會

沒有考試

沒有活動

只有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也不是

我根本就不怎麼會彈鋼琴

不過就是個太悠哉了

上午複習了一下哈利波特7

instead of 解剖或動發

甚至是遺傳報告

 

下午則讓著Birgit

我親愛的笨狗

練習坐在機車上

 

再來就花了也許三個小時的時間

帶者起子跟版手

在公園旁邊拆掉機車的車殼

幫它洗澡

乾乾淨淨的感覺真好

 

難得的一天

努力的成就感讓心情很好

我悠閒的很放鬆

像在放暑假

 

 


 

Winter

 

妳說的沒錯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有了要過聖誕的溫度

 

我覺得最近的日子過的太OK了

幾乎可以說是知足

OK的的令人沒有慾望

因為都過的很順暢

或許不是每件事都走在對的方向

但至少我很滿足

擁有朋友

擁有家人

擁有很多東西

 

竟然有種要出家的感覺

不行

畢竟我戒不掉肉XD

 

 

時間真的快的不可思議

太不可思議了

 

誰要一起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