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林璇之前給的一個網站

德文學習大進步XD

現在是寒假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的Winter Urlaub

還有大約一半是空的

怎麼辦呢?

 

 

短期工讀真的不好找

好心的大買家大潤發還有家樂福

通通收了我的履歷卻沒有半通電話

Arschloch!!!

 

 

我一直在衡量長期和短期打工的優缺點

下學期既想進實驗室

也想打工

也有其他的東西想做的

好多事情無法兼顧

每次放長假都會這樣

對於下一學期有很多夢想

但不一定都能如期完成

 

 

今天是協會大掃除

這幾天好像瘋狂去協會

真是的XD

最近新寶寶很多

多到我們這些舊寶寶都認不出來

最近認識了...

忘了= = 

有些寶寶的名字實在是太特別

到是協會像是煥然一新的樣子

窗簾都打開、窗戶都乾淨

我是真的很會擦玻璃

不是我在說啦XDDDD

 

 

對於生活

似乎就是這樣

我對生活滿足了嗎?

 

當你自己問自己這個問題

似乎有點蠢

仔細想想

卻找不到答案

對我來說太早了

我想

 

 

想寫一點感人的東西

增加網誌的深度

可是寫不出來= =

 

 

 

 

每天聽一點ICRT

每天聽一點Deutsch

每天八點起床

也許看一點書

然後12點睡覺

 

 

Sunrise

Sunset 

One day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