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有人說她喜歡我的網誌

有自己獨特的梗

後來又有人說

我的網誌很正面

當然

應該也有人覺得我的網誌很虛偽XD

 

我不喜歡照鏡子   但覺得自己很帥

我喜歡微笑   露出燦爛的牙齒

我喜歡一個人出去旅行   最想自己去德國

我不喜歡八角、青豆   卻愛死了冰淇淋跟巧克力

我行為很幼稚   喜歡幽默的人

到目前為止生活過的還算OK

不過還可以更好

噢對我單身XD

 

 

 

昨天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一篇文章

他說人生只有兩天

第一天 還有 最後一天

我們在第一天上學的時候

都會想要在這學期有所抱負

第一次約會  都想要把自己打扮到最好

第一次工作   絕對不會遲到

 

而當世界末日到來

只剩下最後一天

你會把握最後一點機會

把握時間去跟所愛的人表達你的感受

把握時間去做還沒做過的事

把握時間彌補已經犯下的過錯

 

 

如果你的人生只有兩天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我相信你不會錯失任何機會

你說呢?

我的例子不太好

你可以看看原版的

別人的網誌

 

 

這篇網誌有點爛

但是我還是很愛看某些人的網誌

他們也有自己的風格

不只是流水帳呢

 

 

我到底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