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在期中考中的某一天

正吃飽飯,散步回圖書館的路上

突然看到一隻黑狗(姑且叫他小黑)

在玩弄地上的某個東西,尾巴瘋狂的搖著

我原本以為是小黑的玩具

因為他的主人一直叫小黑

叫小黑"過來!!!"

顯然是要回家的意思

但是玩具怎麼會嘰嘰叫咧?

等到小黑鬆口

在定睛一看

我的媽~是一隻松鼠 = =(姑且叫他小小黑)

 

顯然小小黑的腿短

跑不過小黑的腿長

沒跑幾步就又被小黑追上

 

我用車輪擋在小黑跟小小黑之間

擋了幾次

小黑還是在追小小黑

最後終於逮到了個機會

趕快趁機伸手一撈

用左手把拼命尖叫的小小黑從地上抓起來

 

話說這個死小小黑

一定是太緊張了

兩爪伸出

抓了我的中指就咬

有點像在做血型測定的時候

刺破手指頭的感覺

 

我再伸出我的右手

在小小黑的頭上巴了一下

同時掰開小小黑的嘴巴

救回我的中指

 

之後

穿越剛剛目睹經過的驚嚇母女

把小小黑放回樹上

放回樹上的小小黑

還是一直嘰嘰叫

看來是挺緊迫的

不過有沒有殘廢

我就不知道了

 

回顧手指

還好都沒事

沒破皮也沒流血

 

萬幸

 

 

回到圖書館

高子軒跟我說

如果剛剛吃完飯

我沒有看到"似乎認識的人"

而追過去的話

也許就不會遇到小小黑了

真是命中注定

就是要找你救松鼠

 

我想想也是

如果沒有遇到喬安

而追過去但沒追到

花了那麼一點點時間的話

就不會遇到小小黑了

因為小小黑要嘛就是被咬死

要嘛就是小小黑還沒遇到小黑

 

 

奇遇

 

 

就像是車禍一樣

差個一分鐘晚出門

有可能就避免掉一場車禍

改變整個人生一樣

 

 

不過

這種事情誰知道呢

天知道

 

一切都只能聽天由命吧

是不是?

跟小小黑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完美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