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western blot

花了好多時間配膠

等膠乾、跑電泳

其實也不算做了個完全

因為應該要電轉-加抗體-壓片-...

我們只染了comaseei blue

不過也不錯

做了挺久的

 

這是進實驗室後第一次自己操作實驗

雖然是跟御靜一起

不過的確是難得動手做的機會

進了實驗室之後

也還沒學到什麼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夠積極

還是都沒什麼人在做實驗:P

今天做了這麼久

總算是開個頭了

 

今天看到兩個人的影子

在別人身上看到的

 

第一個是在御靜身上

有一瞬間的感覺

竟然讓我感覺像是腳毛鈞

相似的地方應該是

。專注的時候很認真  沒啥話

。笑的方式...還有笑點

好吧...你們兩個也長的有點像

林聖鈞我不想寫的太噁心

以免你把茶或是餅乾噴到螢幕上

不過真的有一瞬間的感覺

很像大家回到高中的時光

也許有點像我們在架望遠鏡的時候哦...

 

第二個影子是屬於TACO的

今天在幫家媽慶祝母親節的時候

心得發表時間

我在101期新寶寶-英竹的身上

看到了TACO的身影

英竹跟家媽說話的方式

鞠躬、笑臉、手勢

都跟我在幼苗認識的TACO很像

雖然我跟TACO不是很熟

但真的

有她的影子,出現在英竹身上

 

 

說好一個禮拜要打兩篇網誌

今天這是第二篇了

之前說要閱讀的書-負面思考的力量

也從圖書館拿回來

讀完一半了

 

定下的目標

基本上都有努力去達成

我追求的效率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達成

(比如說上課遲到)

至少逼著自己要向前進

這倒是跟負面思考一書中

舉的例子頗相近

 

 

最近跟不少人聊

也看了不少人的網誌

 

生活更充實了

也又多認識了一些人

 

倒是希望每天都有這麼棒的網誌可寫

 

 

 

我今天遇到兩個人的影子

 

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