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有兩個人

讓我有了一些感觸

但是周末還沒過完呢

明天要做什麼呢?

 

禮拜五收到好久不見的雨蓁

傳來的簡訊

我們一起去一中逛了逛

她買了母親節禮物

嚴格來說

我對指甲油一竅不通XD

只知道出了商店

小拇指就變亮亮的了

不騙你

到現在都還會反光= =

 

原本想進去一中新團部

不過怕都不認識學弟妹而害羞作罷

最後去萬代福看了二輪電影

只看了40分鐘就出來了

遲到早退呢:P

 

不過

這樣隨性的感覺真好:)

聊聊天

不僅掃去了又被鼠輩咬的陰霾

也讓我的心思終於不是只在協會跟系上打轉

而是回到過去夥伴們的身上

說著誰誰誰要結婚了

誰誰誰快要考試了

誰誰誰在什麼地方說過什麼話

然後我們一起感嘆自己已經要大三了

最後度過悠閒的傍晚

偶而能放鬆一下真不錯啊...

 

誰說要去大雪山的

腳毛鈞是你嗎?

 

 

再來是中三聚會

這是一個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因為很想看到很久不見的湘庭姐

不過到了協會

人倒是不太多

我們後來去吃"彼得咖啡"

用餐中的遊戲很棒

麵包無限量供應很棒

看到中三的伙伴也很棒

 

不過不太棒的是

最後沒看到湘庭姐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的中三聚

也因為上次沒去

所以特別珍惜這次的機會

我們中三一起經歷過了兩個月的暑假

也許我不是全程參與

但很奇怪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特別是湘庭姐對待我們的方式

有點像在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

噓寒問暖

也有點像是跟我們同年齡的夥伴

亦師亦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再看看湘庭姐

我只知道有可能不會再見面

想把握最後一次機會而已

雖然見到了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不過就是想再看一次:P

 

不過最後只通了電話

還是有點失望啊

士杰說他懂我的感覺

so sweet!

 

 

 

今天的兩個人

讓我有相同

同時也是不同的感受

 

相同的是

看到雨蓁還有湘庭姐

都會讓我很開心

 

相同的是

他們兩個都是我舊有的夥伴

是我很喜歡的團隊

 

看到雨蓁

就會想到星中會

看到湘庭姐

就會想到中三

 

不同的是

今天是見了一個

另外一個卻沒見到

 

不知道怎麼講

不過我覺得

我都曾經在這些團體裡

獲得真正的快樂

所以才會這麼有感覺吧

 

DEAR 小羊

不要偷看我的網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