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最近常抱怨的:P

每天都有排事情

滿到一個讓我不太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事情太多

不過並不見得每件都是壞事

 

 

禮拜五有一件事

是家中的家庭聚會

我們家每兩個禮拜就會固定聚會一次

有點像Presentation

不過每週的報告者都不同

愛報告什麼都可以

從一開始大家回憶自己的過去

到現在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分享

 

那天

我分享的是我的社團經驗

 

我想

從出生到現在

最精采的當然是我的人生回顧

其次

就是我的社團經驗

 

 

從一開始的二中糾察

到星中會

再到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每一個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這裡可以稍微列出我的大綱

但是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有興趣再來問我

畢竟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個:P

 

二中鷹糾

。愛心伏地挺身

。白扣與銀扣

。操不停

。撐下去,就是你的

 

The Star ~ 星中會

。社團不是我選的

。第一次社長

。好忙好忙的一年

。革命情感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命中注定的電話

。一群不一樣的人

。什麼是態度

。換我們接手

 

曾經是社團的人

也許可以看出我在寫什麼

圈外人

可能就一無所知了

其實每一段經歷

都可以寫成無盡的故事

 

 

那天在準備這個PPT時

上網去翻了很多相片

還有網誌

連當時的活動光碟都翻出來了

 

看到糾察

回想起那段艱辛的訓練過程

 

看到星中會

還是捨不得大家分開

 

看到協會

是另一個正要開始的大挑戰

 

 

我靜悄悄發現

自己經歷了不少

也成長了不少

 

 

經歷了許多受苦受難的日子

品嚐了許多共同努力的成果

成長為一個有生命故事的人

 

 

我認為我很幸運

擁有這些別人沒有的經歷

能夠認識這些各式各樣的人

也學會了千千萬萬種的事情

社團

實在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部份

 

 

 

我記得我在Presentation的最後說到

"不管這個社團到底在幹麻,只要一群人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前進,並且感到開心,那就是團隊"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很開心曾經有你們

以及共同擁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