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放的這首歌

是我在台東的那段期間

每天上下班打卡必撥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公家單位會放這麼時髦的歌還蠻神奇的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很有力量

很有振奮人心的感覺

每天早上來上班

聽到這首歌

再深吸一口山上的清新空氣

都會覺得通體舒暢

感覺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就像"秘密"那部宣傳片裡面說的一樣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看看一個月總共一萬多字的日記

覺得毅力真的很重要

持之以恆、永不懈怠

相信不管過了多久

只要再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再想到在台東實習的時光

 

 

這幾天回到台中

爸媽嫌我一回來就往協會跑

笑我是大忙人~"~

不過這兩天在協會

真是感受到夥伴的投入

挺好的^^

事情如潮水般的向我湧來

講陪、慶功宴主持、大掃除調查、家聚、還有很多很多的飯局XD

突然從悠閒的地方回來

突然感受到這麼多的壓力

有點不習慣

這也才體會到小新在台中處理這麼多事的辛苦

壓力雖然惱人

但卻是讓自己成長的關鍵

如果講陪稿很順利的沒被修稿

那代表的不是自己寫的很好

而是對方沒有用心看

 

 

從去年幼苗到現在

一年了

發生了許多事情

大家也都有了很多變化

接下來的日子

得不放棄的朝著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