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主持就不是在本地

是在新竹的清華大學

那天坐著7:10的台中客運上去

也開始了我的講陪生涯

 

新竹的志工夥伴人真好

跟他們相處起來覺得很開心

淑瀞姐說 : 應該是沒有不同團隊,所以沒有PHSH壓力吧!?

我想也是

不過再怎麼說,我們也都是志工

 

不知道為什麼

主持稿在上台的前幾天就寫好了

但是說話的方式一直沒有改變

一直會說的很快很急

明明就是自己一個人練習

3500字的稿只講了15分鐘@@

 

一直到了前兩天

練習給政暉看過之後

就變的很三八

對自己的稿變的有自信

講話也越來越慢

整個感覺,就像是在表演

連最後一天驗給國恩姐看的時候

他都說我一直在亂說XD

 

上了新竹

一路上只悠閒的吃早餐

快到的時候才把稿拿出來看一下

因為是下午才要上台

早上就是先看英竹表演呢!哈

 

只能說下午主持起來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漸漸有能力

可以掌握觀眾的情緒

行有餘力

還可以帶上誇張的肢體動作

來增加說服力

感覺真的很享受主持的感覺

這都要歸功於

事前有無數次的練習呀...

 

YANG課結束後

開完簡短的檢討會

就去找腳毛鈞吃飯

上次七月底聚餐的時候

坐的太遠,沒能講幾句話

這次上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對話內容已經不僅限於嘴砲

有點污穢的地步了耶...(都是林聖鈞說的!)

不過聖鈞只有跟我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講話呀XD

 

吃著義大利麵

聽他說著近來的故事

突然感覺自己真的老了很多

事情也經歷了不少

經歷了這兩年

我們真的改變很多

許多以前的大家

也都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不過

能再聚聚的感覺真不錯

除了宜蘭遊之外

是不是還有新竹不睡覺之旅呢XD

林聖鈞負責!!!

 

 

像那天這樣子的日子

上去新竹就不只有講陪

還有懷舊之旅耶

真是開心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我也已經訂下了新目標

到底能不能像一下那樣

全力衝刺呢?

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