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難得坐在書桌前

因為有堆積如山的事情要處裡

同時舒跑杯讓我腳痛,不太能走路

心煩氣燥的坐在書桌前,拿出一張紙

列出最近要做的所有事情,更是挫折

 

拿出手機,戴上耳機

忽然間聽到龔柯允的陣陣跳

嘴角竟然浮起一抹微笑

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是會很輕鬆

這跟某些記憶很有關係

 

而再來是盧廣仲的好想要揮霍

此時此刻的我,是好想要放假

腦中靈光一閃,在那張清單上寫下幾個字

心情又更平靜了

如果盧廣仲才25歲,就可以拿到2009金曲新人獎

那就算有點運氣,也絕大多數是努力

現在面臨的正是離開舒適圈

 

只是最近常常覺得給自己的標準,是不是太高?

對我來說重要的事,就得表現的更好

我想要做到最好,想要不讓別人失望,想要成為別人的榜樣

於是乎壓力遽增,但效率還要再更好

 

 

參加完今天的舒跑杯

感謝煜軒陪我跑完全程

要他跟著有氣喘又沒帶藥的人跑步

實在是有點令人心驚膽跳

而煜軒自己後來也是腳痛、想吐

兩個人的情況實在是半斤八兩

 

不過這又讓我回到了騎腳踏車的那段回憶

腦袋裡轉的全是前進

雖然很想停下來,但是又有著不能停下來的堅持

就這樣一路跑,不知不覺就就到了終點

真不敢相信自己跑了10KM

雖然換來的是疲勞酸痛

還差點在浴缸睡著

不過真是難忘的早上

 

 

德文檢定通過了,離目標越來越近

困難也是越來愈多

煩惱的時候就把事情列出來

一件一件解決囉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