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闔上生殖課本,雖然還剩下一章

打算明天再看

打開網路,竟然寫起了網誌

原因沒有其他

是因為看見了其他人的網誌

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 : 這個傢伙...跟當初的我好像!

這熟悉的感覺好久以前曾經有過...有多久了呢?

這才突然想起了我已經大三

離開高中已經兩年半了阿...

 

當初上大學的熱情跟興奮

從當初的網誌就看的出來

我們常說大學是自由的學術殿堂

實際上卻不一定是這麼回事

可以說是,應該也可以說不是

而上大學之前夢想的種種

到今天為止到底實現了多少?

 

對大一的人來說,開學才不過三個月

第一次期末考要怎麼考都不知道

對大四的人來說,學期只剩下六個月

期末考的機會也許只剩最後一次

 

讓我回想

我已經想不太起來大一的前三個月,都做了些什麼

跟現在的生活模式,肯定有一段差距

 

四年的時間,可以做的很多,也可以做的很少

這次去台南

除了跟東明老師的互動、回饋

我認為十分難得之外

跟台南EMC的夥伴聚餐

也是笑的肚子很痛

真是開心

 

 

 

值得慶幸的是

到目前為止

已經與兩年半前的自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