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民國100年

當然也要稍微提筆,紀念一下20歲生日

這個生日,接到了不少來自遠方的祝福

刑法民法皆已成年,也許不願面對的是有更多責任要承擔

說歸說,責任還是擺在面前

 

IMG0417A.jpg 

這是我剛進協會的時候

因為平日值班MVP之類的獎項,拿到的小黑板

放在書桌前,就有人在上面亂塗鴉

怎麼說,塗鴉的人不是我,但是還蠻有藝術天份的XD

Bick這個暱稱,從高中加入天文社之後,就再也沒斷過

現在大學,還是有少數人這樣叫我:D

不過頭髮...應該沒有這麼稀疏哦!!!

(不過上面跟這次生日沒關係)

IMG0429A.jpg 

這是收到最早的一份生日禮物

經過我的巧手寫上封面,一眼就可以辨識出主人外

也幫他上了一層卡典西德,希望在頻繁的翻動下,有助於保持整潔...

 

接下來也有來自雨蓁的卡片、聖鈞的遲到電話

甚至可愛小隊的簡豬豬也打電話來了!!!

協會方面,感謝數不清的簡訊、小羊的禮物、為了要人際賓果的電話祝福XD

還有因為感冒所以避開的刮鬍泡= =

除此之外,學校也有意外的收穫

有人送我巧克力!!!     真是太甘心了~

來自彰師的好姐妹也準時傳了簡訊

還有小彤、三八恬...等等

 

 

生日過完了

接下來也要充滿精力的再出發

人生已經過了不小一段

接下來的20年,一定要過的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