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再次踏上單車座椅,進行無止盡的踩踏

有很大的原因是

我太久沒旅行了。

 

想想在高三暑假、大一寒、暑假

獨自一人征戰南北,雖稱不上是豐功偉業

卻也很讓自己感到驕傲

而時光飛逝,時間轉眼就來到了大三下

 

先前因為暑假幼苗、寒假打工、台東實習等因素

無法抽空出來,讓自己有機會完成剩下四分之三的夢想

隨著時間的推移,協會的壓力與生涯規劃

讓我的心情不再如以前那般年輕

在準備月大會分享時,無意間竟然看到了單車環島的報導

也提到了有人願意以非常低廉的價格,租借單車給環島旅行者

當下的念頭,只有 "現在不去,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去了"

 

慶幸自己有刻意空出一個禮拜的時間

在開學前一周,打算拿來做點不一樣的事

正好這篇報導的出現

讓我們單車少年

跨上了征戰東台灣之路

 

旅途中一路的辛勞與疲憊

幾乎無法以言語來代替

我會盡量用簡單的文字,來記錄這些令人感動的時刻

 

台中EMC,我們的Slogan是

有歡笑、有淚水、當我們心在一起

誰知道,這趟旅程所經歷的,與代表的意義

竟然與我們的標語不謀而合

 

在完成這趟旅行之後

我深信這趟旅程絕對沒有白去

它也會成為我大學生涯中

目前為止最深刻的一次單車之旅

 

因為,我們是,單車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