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

拉開窗簾已經是耀眼的白

我們度過了一個瘋狂的晚上

 

從相識到共事

革命情感,也許就從此建立

 

在去年的志工大會上

我接下那塊透明玻璃盒

代表的是一年份的責任與義務

而再過不到兩個禮拜

它就會轉交給下一屆的新人

 

兩年三個月的日子不算長

卻也覺得它短的出奇

兩年又四分之一的生命燃燒在這

有時候真正覺得

付出的有時候是真正有意義的

 

聊著天的那幾句此起彼落

好熟悉

就像在高中的那段瘋狂時期

半夜走路去Seven買酒一樣

這段在協會的日子我不會忘記

只是有些片段,多多少少還是嫌他不圓滿

 

你說崇拜

這個詞如今已經落到我上

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是真的成長了,還是只是因為那個位子呢?

協會的確是被保護的小社會

在離開校園之後,我相信那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也許也有很多不願面對的真相

可是我們說要珍惜現在

寶貝你還在當學生的時光,因為很多事只有現在才可以做

 

沛彣姐說一個擔心結案、另一個擔心畢業

但都是很優秀的大學生

我心裡想的是,是否真的言行一致

這個世界絕對沒有完人,完美的人

而我們自己也總會遇到不完美的人和事

功課永遠都學不完,永遠都有要努力的地方

 

肚子餓。

離上一餐的中東菜是13個小時之前

而至今只短短闔眼一個多小時

思緒卻是如此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