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在書架上想了許久

回憶的珠子還是散落在地板上

無法串成整條項鍊

中間參雜了珍珠寶石

當然也有石頭朽木

這一切要如何整理

只有短短一天是不夠的。

 

 

在去年的四月份

與沛文姐在我最愛擦玻璃的隔壁那間洽談室

有了對於會長這個職位的初見面

而在與沛文姐有約的前一週左右

月大會後在會議室內與威裕及玫蒨,則又是另外一個紀錄

 

所有的所有故事,都從這兩頁開始。

 

從尋找領航者開始

惠婷、姜姜、玉蓮,最後才是小新

與這五個人一起,我們都在這一年的人生空白頁中

狠狠的給它畫上了一大筆

7.8月幼苗的憂慮,各領航者四散各處

9月份開學後的不穩定,一路邊走邊學、新生力軍的加入,讓台中協會注入新能量

10月份第一次讓生活亮起來,爵士音樂節只有5個人參加

11月份運動會籌備,第一次這麼想幫台中做些什麼

12月份提案失敗,與姜姜在台北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1月份與領航者重新整理,訂下了我們的穩定、傳承

2月份Legend籌備,沒日沒夜的跳舞還有RPG

3月份台南取經遊、Legend的震撼教育

4月份的會長選舉、企劃團籌備

5月份志工大會、企劃團執行、交接

 

不覺得太快了嗎? 好快,好快

這一年間所有的經歷

都是將來最最珍貴的寶藏阿

 

那天志工大會

台中人資拿下波斯帝國獎

是一劑強心針,好的開始

但我覺得頒的太早了,人資的表現一定不只如此

而後的BEST推廣組,大英帝國獎,的確是實至名歸

超越目標的達成率,的確有資格領取這個獎項

直到羅馬帝國獎,是台中公企組

沒什麼情緒的我竟然留下了眼淚

想起去年六月

姜姜在檢核表上寫的年度目標,正是羅馬帝國

會哭是達成目標的喜悅,也是台中的驕傲

最後,亞歷山大

頒獎的前一刻,還緊張的抓著將姜姜的手臂

她說 : 你要瘋了嗎   我說 : 廢話

 

老師念出台中EMC的那瞬間

抱著沛文姐哭,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曾經為了一個獎項如此瘋狂

我想這是還是人生中第一次

我必須老實的說

八成實力+兩成運氣,才會造就我們拿下亞歷山大

這補齊了去年完全一個都沒拿的遺憾

也幫這屆台中寫下了歷史性的紀錄

但是絕對不能以為我們從此之後也有相同的實力

努力與謙虛,仍然是被肯定之後必備的基石

 

 

有歡笑、有淚水、當我們心在一起

相信已經變成某些夥伴心中

無法遺忘的短句

殊不知這只是我一年前

與沛文姐在洽談室描繪的遠景

再加上一點點的文字巧思

而產生出來的口號

如今在獲得亞歷山大的舞台上

大家喊的如此驕傲

這業已是這屆台中EMC

所擁有的共同回憶

當然,也是我的卸任之時

拿到最好,也是最有價值的禮物

 

謝謝上一屆的領航團隊

謝謝這一屆台中所有的志工夥伴

謝謝台南高雄EMC夥伴

謝謝我的領航團隊

謝謝助教群

謝謝楊老師

 

留在協會的這一年

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讓自己多學習

另一個是傳承台中協會

我想我對可以給自己及格的分數

我們都做到了!

 

 

 

 

思緒

目前還是無法用精確的文字表達

這篇也嫌寫的不夠完美

但我先留下一點文字做紀錄

剩下的感動,有空再分享之外

就變成我的生命故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