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考過英檢複試!!!!

 

昨天搭公車被陌生人搭訕

噢是個男的

 

他好像是免費交換學生之類的

總之不是正式學生

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在資管系修統計學

 

他問了幾個問題

其中問到

喜不喜歡看原文書?

大學都讀原文書嗎?

大約有多少比例是原文書?

我考過英檢中級了嗎?

 

 

昨天聽到這個

今天又看到語言中心在徵英語小老師

 

英檢中高級複試通過(含)以上

 

待遇 : 待優

 

我怎麼知道"待優"是怎麼回事兒= =

 

不過還是很想去看看

不過還是要先通過阿

 

 

 

 

怎麼覺得計資中心的鍵盤好好打(開心)

 

 

 

最近怎麼了

怎麼不太覺得會寂寞無趣

好像比上學期好一些

 

越來越常笑了=)

 

 

也許是剪了新頭髮

然後抹很多髮蠟

放一整個晚上沒洗掉隔天再帶來學校XDD

然後頭髮翹到不行

 

我要一直進步

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一直進步

 

 

"先接受  再判斷"

這真的很重要!!!!!!!!!!!!!!!!!!!!!!!!!!!!!!!!!!!!!!!!!!!!!!!!!!!!!!!!!!!!!!!!!!!!!!!!!!!!!!!!!!!!!

 

我今天驗證它了

 

 

 

 

wei

你別虛偽囉XD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