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一首歌

很巧的在別人的手機裡面聽到

雖說是對岸歌手的作品

也許是符合我潛意識裡的想法

或是抓住我曾經或未來的感覺

不知道

總之是引起我的注意

呵呵

歌詞寫的很白話

沒有台灣那種曲曲折折

或是美好意境的的歌詞

 

http://mymedia.yam.com/m/1313405

刀郎

衝動的懲罰

 

那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胡亂的說話

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狂亂的表達

我迷醉的眼睛已看不清你表情忘記了你當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拉著你的手放在我手心我錯誤的感覺到你也沒有生氣

所以我以為你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直到你轉身離去那一刻起逐漸的清醒

才知道把我世界強加給你還需要勇氣

在你的內心裡是怎樣對待感情直到現在你都沒有對我提起

我自說自話簡單的想法在你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笑話

所以我傷悲儘管手中還殘留著你的香味 



如果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我也不會相信第一次看見你就愛你愛得那麼乾脆

可是我相信我心中的感覺它來得那麼快來得那麼直接

就算我心狂野無法將火熄滅我依然相信是老天讓你我相約 



如果說沒有聞到殘留手中你的香水我絕對不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就想著你的美聞著你的香味在冰與火的情慾中掙扎徘徊

如果說不是老天緣份把我捉弄想到你我就不會那麼心痛

就把你忘記吧應該把你忘啦這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