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另一個結束,學期結束了

當然也是另一個開始

但是千千萬萬的不相信自己

嚴格說起來,在中興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了

大學生活的結束,對某些人來說,代表了當兵、研究所、或是工作...其實也只有這幾種選擇

我們需要面對的,是決定下一個選擇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三年半前我的網誌

這個Blog是升大一的時候開始寫的,當初對大學的想像與期待

我們到現在實踐了多少呢? 肯定是有進步的

 

感謝我當初選擇了出國看看,也感謝家裡能提供這樣的支持

當了三年半的大學生,我的大四還剩下半年,卻不是在台灣過

我確定這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但想想呢! 待在那裏的時間絕對不能是白費的

從某個角度看來,我在中興讀了三年半的大學,在馬德堡也會需要讀半年的大學

這三年半當中,還好沒有浪費,我認為自己過得很不錯

這剩下的半年當中,告訴自己,也要過得很好。

 

只是這麼長的三年半,突然之間要縮短成半年

所以的行程與準備都要變的很趕

也許到了馬德堡,才開始適應一個新學校,學期就要結束了

這將會是我很深刻的回憶,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遠門旅行:)

我相信在人生中的際遇,不只是看很多書、認識很多人,也必須去很多地方走走

而我深切地相信,我們必須要緊緊地把握這次的機會,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包括預官的準備,也是要抱著一定要上的精神

因為想發生的事,一定要不可。

 

有機會可以認識大學這些人真好,認識的人越多,自己的故事就越多

今天才看了"第36個故事",我的下一個故事是什麼呢?

忠豪跟我聊聊了將來的打算,各自都感到一股興奮跟期待

只是我們都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很多

也許是還沒學的道理,也許是還沒改進的缺點

先恭喜自己在這條人生道路上,找出了一點點的頭緒

因為認識很多人,交換很多意見才會有新的想法

 

老實說,我覺得我變得更勇敢了

問問老朋友吧,已經不是三年前的那個我了

從當初的青澀到現在,也許我們都更有自己的規劃,想法也更成熟了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這個我會蛻變的更不一樣

 

這年頭看Blog的人不多了,但還是先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