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買新書

跟學長要舊書

催錢

交錢

認識新同學



早上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有了一台慢死人的33號

讓我搭去上學

到學校

已經接近上課時間

悠閒的買了早餐

晃到綜合大樓202號房

是國文課

哎呦不想花錢買書

早知道就志願收錢及搬書

輕鬆又容易

這樣就有免費的ㄧ本欸...

但是反應太慢被別人搶走這個機會= = =

 

再來是淵百時間

坐在老位子

很努力聽

很努力不要睡著

中間下課

突然變成富翁

因為大家把動統的書錢交給我

嘖嘖   真不少錢

從來沒有這麼受歡迎

十分鐘下課有19個人來主動付錢給我

等到午餐時間

又是十幾個人

也許該說是真爽XDDD

 

 

午餐時間稍微認識了柏揚

還有主動打招呼的唯喆跟子軒

其實當幹部真的可以很快認識不少人^^

吃完後回宿舍

隨便借了一張床 開始算錢

又認識了我想是聖典  育民   還有鴻鎰

 

接著是連三節的化學

秉持著照護同學的...呃...精神

我借了鴻鎰腳踏車

然後讓他載我去森林系館XD

反正是同路  而且我又載不動他   是吧是吧?



化學課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應該是詭異兼搞笑   叫做張健忠老師

其實可修的化學只剩森林系開的了

我也沒有選擇



然後上完課就很幸運的搭上馬上就來的33號

回家

 

 



我還不知道大家的msn阿

如果你是動科系的朋友路過此地

當然不是的也可以

請留下你的msn及大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