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喘不過氣的功課

與要命的期中考

 

我必須擁有100倍的認真

再加上100倍的努力

才能勉強應付

我很好

只是有點慌亂

面對排山倒海的東西

我還沒準備好

 

期末的Group Presentation

哇哦

一個人要講30分鐘

英文 是英文欸!!!!!!

只剩三個禮拜

 

遺傳學

木秋桑的習題還沒開始研究

 

生化

藍色大海的圓點點= =

我的天

是這樣來形容細胞膜的嗎

等著第二次期中考

 

解剖

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成績出來

 

軍訓

期中後要報告

俾斯麥的領導藝術

 

德文

簡單的期考

看起來得找時間練習一下

 

還有什麼...

 

網球

好像沒講期中考

 

性別、文化、個人

要開始做報告

討論討論

還有交不完的性別學習檔案

真希望我有永遠的勤奮

噢GOD

GOD!!!

 

我真的得早一點睡

黑眼圈重的不可思議

Incredible!!!

 

 

腳踏車破胎

我很天才的跟羊舍借工具補好了

羊舍真的很實用

 

行銷挑戰營

勇氣、團隊、嘗試

晚上我的小腿就酸了

但是是個瘋狂的下午

 

中三PARTY

完全是司機的功用

噗噗

不過看到大家真開心

 

我得快點作個結尾

因為剩三分三十二秒

圖書館就要斷我的電腦

 

呃...

 

最近天氣冷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要多穿一點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