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故事中

就自己的最精采

接任會長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喜歡協會的大家所帶起來的氣氛

那是在別的地方感受不到的

 

我願意接下這個職位

當然不僅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同時也希望協會能夠越來越好

 

我相信我不是在協會最資深的

也有許多的經驗還不夠成熟

就像沛文姐說的

我會開始找我們的領航團隊

我們是全新的一屆

也希望帶給協會全新的樣貌

 

希望我們的領航團隊

當然還有所有的志工夥伴

我們能夠真的攜手合作

默契十足

有歡笑

也有淚水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心在一起

 

我相信你們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要加油

期待遇到的挑戰

我們都可以不畏艱苦的化解

期待遇到的成果

我們也都可以共同享受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