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進行了將近三了禮拜

也就代表在台東的日子過了一半

觀光景點去了不少

paper也讀了很多

甚至禮拜一還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paper report"

幸好,不怎麼緊張:p

 

在這裡的感覺雖然悠閒

學的多少幾乎取決於自己

除了主任或場長偶而會進行簡報外

就是主辦帶著你逛羊、豬、牛舍

跟著打針、防疫、餵飼、採樣、抽血...

學的多少,在於自己問的多少

 

跟著公務員上下班打卡

過著規律的生活

老實說還蠻平淡的

相較於企業的加班、競爭之於城市

感覺這裡比較像悠閒的鄉村

幾乎沒有上司不上司的問題

感覺大家就像是一群好夥伴

雖然鉤心鬥角總是難免

而且薪水穩定又不低

不過我想

這麼不刺激的生活

我不會想當公務員:p

 

 

前幾天很特別的用skype開了領會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真是開心:)

人在台東,總是牽掛著協會的狀況

無奈下班沒有網路

手機又不是我的不敢多打

只能靠上班收信來聯絡

唉!

好想你們大家呀...

 

看到玉蓮、姜姜、惠婷跟小新

知道大家最近的狀況

雖然後來你們看我的畫面變成靜止XD

只聽的到我的聲音

但成功開完兩個半小時的領會

我心裡真的放心許多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為協會付出

:)

 

知道我們心在一起

就是最令人開心的事

 

 

實習過了四分之三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特別

自己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

又是另外一種新感受

 

 

我好愛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