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取好名字了

 

因為我的夢想是環島

不過這次大概只騎了四分之一

所以稱為"四分之一的夢想"

 

這已經是獨自騎車出遠門     第三次了

 

第一次    台中到嘉義

第二次    台中到新竹

第三次    台中到楓港

 

每一次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獨自一人騎車最棒的是

你可以不用管別人

自己騎自己的

愛衝刺就衝刺

愛休息就休息

不用擔心自己跟不上別人

不用擔心別人跟不上自己

每踏一步都是在跟自己比賽

 

你能騎多遠   就騎多遠

 

比較困難的是

意志力的支撐

很喘很喘

很酸很酸

很累很累

都是身體在警告你的訊號

 

要怎麼在這些訊號中努力爬坡

只為了撐過這一次的上坡

期待下一次的下坡

 

海角七號裡面有說道

"當下雨的時候 你難道不期待彩虹嗎"

 

在上坡的過程中

我期待的卻是下坡

 

起起落落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平平順順

反而沒那麼有挑戰性

 

我花了4天

讓自己移動了420公里

簡單的說

靠的是兩個輪子

一個車架

還有雙腳

跟ATP

 

 

這只是我夢想的四分之一

還有那四分之三等我去完成

 

我喜歡挑戰這樣的旅程

我喜歡讓生命充滿更多故事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