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落筆寫網誌的時候

是說網誌不只記錄生活

也記錄心情

 

有人說寫網誌文筆會變好

同時也是撿視自己成長的好工具

比起日記

的確網誌方便多了

 

我用的是痞客邦

不會知道有誰來看我網誌

畢竟大家都是主流無名

不過有時候會在與別人的言談中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是默默的看

悄悄的走

 

話說我也是這樣的人

某些人的網誌

總是成為固定光顧的目標

但我卻從來不留下任何訊息

 

看網誌成了習慣

從習慣中培養了口味

許多的流水帳總會跳過

無意義的自怨自艾也會跳過

看了搞不好心情還會被影響

對自己也沒啥好處

 

不過總是有人的筆法會吸引我

有時候是內容

有時候是態度

有時候看了有衝動想留句話

按下的卻常常是上一頁

Well...

 

 

自己愛寫感動

別人卻不一定愛看

愛看的是八卦

愛看的是悄悄話

 

 

 

期末了

 

從學期初到現在

過的像是一場夢

很長的夢

 

感覺才剛打完幼苗

剛迎完新

家聚也沒吃幾次

叮咚一下就過了

 

昨天聽到唐品琦說又要考試了

突然發現躺在眼前的藍色動發

到底抄了多少筆記

翻開一看

還挺滿意的

 

上禮拜與譚發瑞吃導生聚

聽他說了很多

自己似乎也有不少感覺

他說扣掉大四下的閒日子

其實大學已經過了一半

過了一半

震驚都已經來不及了

 

學期初喊的是要把握時間

一年級喊的是要有所作為

再來應該要喊什麼?

有沒有真正做到

自己最清楚

 

今天國恩助教問我有沒有要當領航者

我說應該沒有

志工我只會當到明年的暑假

想想從進來到現在

到底做了什麼

有些什麼回憶

楊老說要回到原點

我卻想不起來我加入的動機

好多夥伴離開了

助教離開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會經歷的過程

會有人先離開

會有新人進來

 

今天中午與你吃飯

很開心你問起我協會的事

總算我們還是能互相關心

我一直感覺你學期中悶悶的

有2/3的時間都很不開心

今天感覺好多了

會開玩笑

也聊的更多

這個感覺很久沒有出現了

如果你需要

我還是願意當你的垃圾筒

 

 

心情容易受影響

氣溫也是起伏大

啥時跨年中正聚

期待煙火仙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