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問了wei

還剩下多少周

就會放暑假

他跟我說

六周

"抽宿舍的網頁上...已經把我寫成大三了!!!"

wei說

 

 

大二再短短的六週就要結束

 

我們班忙著搶暑假實習的地點

同時也為接下來大三的系學會做準備

當然還有大三的導師選舉

還有下一屆班代候選人

我還記得我學期初為自己定下的目標

是不想寫出來給大家看的那種

 

 

這學期還沒結束

我的目標也還沒達成

 

網誌上的murmur

放的是學期初所放的句子

"大二下...是大學一半的尾聲"

轉眼間

在中興已經待了兩年了呀

之後也就要換別的murmur了...

 

 

這麼說

網誌也即將屆滿兩年了

 

只是這一切都是在感嘆時間過的快

感歎著不想離別

也不想變老

 

回想起大一下寫的網誌

說大學要過的怎樣怎樣

其實正好拿來與現在做個對比

 

作為提醒自己的鏡子

反映出當時讀大學的夢想

 

 

把握時間

繼續堅持目標

然後期待精采的下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