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頭看看那些寫過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去看

看看標題,也就罷了

似乎有點害怕檢視過去的自己,理由是,我已經比昨天更好了

那那些網誌是寫給誰看呢?

部落格應該是個抒發心情、表達想法的地方,他做到了

心情好或不好,或是很有感覺的時候

鍵盤的敲擊聲都會比我想像中的快

打出那些想法,會讓我覺得安心

好像有人可以傾訴一樣

我仍然保有寫網誌的習慣,就像那些固執的脾氣

不會輕易改變

只是不是每天都寫,而是在我有需求的時候動筆

標題也不一定明確,內容也不拘

說到這裡,想不到以前討厭寫作文的自己

長大後也迷上這樣文字的魅力

也許是少了拘束的關係吧

應該說,這裡不是作文,比較像是日記

或是一個親近的朋友

"沉靜的夜晚,配著一杯咖啡"

這看起來像是很老套的開場白,有時候卻是心情的最佳寫照

有人說"不要跟別人一樣",所以我們開始創自己的風格

漸漸地,這樣的風氣越來越盛行

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會不會哪一天,又回歸到"大家都一樣",才叫做風氣呢?

在深夜思考這種問題是很有趣的

隨手敲敲,敲成了一篇網誌

這只是我想說的話,從腦中抓下來,變成了文字

有時候嫌文字短,又多講了點廢話

但做自己嘛! 

沒什麼重點的文字組合,也算是文章,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