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

為什麼題目叫"開給死"呢

 

這個之後我想應該會提到

 

DAY1比較無聊啦

 

妹 爺 奶     等飛機

 6a -006.jpg

 

怎麼有人可以長成這樣...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7a -007.jpg

 

我真是太天真了

 8a -008.jpg

 

 

 

下午兩點多坐長榮

從桃園機場直飛東京成田機場

3個小時整

飛機上看的是"怪獸大戰外星人"

普通普通

我還沒看完就頭痛了

 

飛機上的食物超級suck

嗯...我是說

除了主餐suck之外其他都還可以

沙拉

麵包

雪碧

蛋糕

水果

 

主餐三杯雞

噢用蒸的味道

我很不喜歡

 

跳過飛機食物

 

來看個令人開心的  XD

11a -011.jpg

 

 

我們來到了

夢想中的              JAPAN      之 TOKYO            !!!

 

我一定要說一下日本跟台灣大大不同的地方

 

這個...

 

車子都是右駕

簡單的說

走路靠左邊

車子開左邊

 

日本的車子絕對不會讓你看到

1.鈑金凹陷

2.灰塵

3.掉漆

 

每台都跟新的一樣

 

而LEXUS又是TOYOTA的高級品牌

HONDA   SUZUKI   也是日本品牌

 

LEXUS滿街跑

其他也是

日本有很多台灣沒有的車款

重機可以上高速公路

改裝車的出現頻率是台灣的數倍

改的也比台灣好看

NISSAN  GTR也是路上常客

甚至可以發現在遊戲中才會出現的車款

 

去日本五天

看完了台灣1.2個月的好車

 

 

日本的馬桶

都附有"洗屁屁功能"

就是那種可以幫你沖洗的功能

每個地方都是這種的

 

日本的水龍頭

接了就可以直接喝

 

日本的泡麵

調味料超多

很鹹很鹹

 

 

日本的廁所門

老是往外開

 

日本的人

都把自己的工作看成一份神聖的工作

用盡心力把它做到最好

很注意小細節、整潔與秩序

另外不管是服務客人

或是與同事講話

都超有禮貌

這真的讓我很佩服^^

 

日本的柏油

鋪的超平整

或者應該是說

台灣鋪的太爛= =

 

日本的車會禮讓行人

 

台灣跟日本的幣值

大約是 1 : 3.5

有1元5元10元50元100元銅板

1000元還有10000元紙鈔

 

晚上我們住的是珍珠飯店(?)

我用我的超級優秀英文寫了一篇短網誌

然後就休息了

 

明天

要去迪士尼樂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